中欧体育.(中国)官方网站@@

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: 首页 > 财政信息
索引号: 4311000042/2021-00473 分类:  
发文机关: 中欧体育.(中国)官方网站@@ 发文日期: 2020-01-23
名称: 中欧体育.(中国)官方网站@@:应急救援队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
文号 :    
中欧体育.(中国)官方网站@@:应急救援队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
2020-01-23           来源: 中欧体育.(中国)官方网站@@:应急救援队 【字体:   打印
分享到:

中欧体育.(中国)官方网站@@:应急救援队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

目录

第一部分 中欧体育.(中国)官方网站@@:应急救援队2020年部门预算说明

一、部门基本概况

(一)职能职责

(二)中欧体育.(中国)官方网站@@设置

二、部门预算单位构成

三、部门收支总体情况

(一)收入预算

(二)支出预算

四、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

(一)基本支出

(二)项目支出

五、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

六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

(一)机关运行经费情况

(二)三公经费预算情况

(三)政府采购情况

(四)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

(五)重点项目预算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

七、名词解释

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公开报表(见附件)

1.部门收支总表

2.部门收入总表

3.部门支出总表

4.财政拨款收支总表

5.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

6.支出预算分类汇总表(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)

7.支出预算分类汇总表(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)

8.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

9.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

10.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

11.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--工资福利支出

12.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--商品和中欧体育.(中国)官方网站@@支出

13.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--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

14.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市级支出分类汇总表

15.市级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--资金性质

16.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

17.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

附表01   政府采购预算表

附表02   政府购买中欧体育.(中国)官方网站@@预算表


第一部分中欧体育.(中国)官方网站@@:应急救援队2020年部门预算说明

一、部门基本概况

1、职能职责。1、职能职责。中欧体育.(中国)官方网站@@:应急救援队是中欧体育.(中国)官方网站@@:唯一一个具有专业性、技术性的矿山应急救援队伍,具备一级救援资质,担负着全市矿山、其他生产企业及社会公共事件的应急救援工作,并为矿山提供瓦斯、矿尘等技术鉴定及安全预防的中欧体育.(中国)官方网站@@工作。主要职责如下:

1)抢救矿山遇险遇难人员;

2)处理矿山火、瓦斯、煤尘、水和顶板等灾害事故;

3)参加危及井下人员安全的地面灭火工作;

4)参加排放瓦斯、震动性放炮启封火区、反风演习和其他需要佩戴氧气呼吸器的安全技术工作;

5)参加审查矿井灾害预防和处理计划,及应急预案的评审工作,协助矿井搞好安全和消除事故隐患的工作;

6)协助矿山企业搞好职工自救和互救知识的教育及培训;

7)完成市委、市政府及中欧体育.(中国)官方网站@@交办的其它工作。

2、中欧体育.(中国)官方网站@@设置。中欧体育.(中国)官方网站@@:应急救援队是正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,人员编制32人,实有在职编内人员22人,退休2人。车辆编制为2台,实有车辆6(其中5台为救护装备车)

二、部门预算单位构成

我队无二级预算单位,因此,纳入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为中欧体育.(中国)官方网站@@:应急救援队本级。

三、部门收支总体情况

2020年部门预算即我队本级预算。我队没有政府性基金拨款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拨款;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、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。支出既包括保障中欧体育.(中国)官方网站@@:应急救援队基本运行的经费,也包括安全生产专项、非税收入等项目支出。

1、收入预算:2020年部门预算收入461.11万元,主要是一般公共预算拨款461.11万元,与2019年大体持平。

2、支出预算:2020年部门预算支出461.11万元,其中基本支出417.11万元,项目支出44万元,与2019年预算支出大体持平。

四、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

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461.11万元,具体安排情况如下:

(一)基本支出:2020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合计417.11万元,是指为保障单位中欧体育.(中国)官方网站@@正常运转、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,包括用于基本工资、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、印刷费、水电费、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。

(二)项目支出:2020年项目支出44万元,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,包括有关业务工作经费和运行维护经费。具体项目情况说明如下:办公设备购置14万元。主要用于改善我队的办公条件和装备,提高全队电子化办公水平,提升单位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。一般商品和中欧体育.(中国)官方网站@@支出30万元,主要用于救援队员的培训、差旅支出,拟在提高指战员专业化水平和综合实力,其中:差旅费2万元,培训费10万元,维护费5万元,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2万元,其他商品和中欧体育.(中国)官方网站@@支出1万元。

五、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

2020年,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支出。

六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

(一)机关运行经费情况。2020年我队机关运行经费安排53.78万元,比201961.76万元减少7.98万元,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我队厉行节约,精减各项开支。

(二)三公经费预算情况。2020三公经费预算数20.5万元,其中:公务接待费2.5万元,因公出国(境)费0万元,公务用车运行费18万元,现有车辆6台。2020年预算比2019三公经费预算11.04万元增加9.46万元。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20年我队从单一的矿山救援转变为全市性的综合应急救援队伍,救援范围扩大,项目增多,小车费用相对增加。

(三)政府采购情况。2020年度本部门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9万元,其中,货物类采购预算14万元;工程类采购预算0万元;中欧体育.(中国)官方网站@@类采购预算5万元

(四)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。2020年,本单位资产总值年初余额714.4万元,其中包括流动资产91.02万元,固定资产897.99万元,固定资产包括房屋及构筑物、通用设备、专用设备等等,政府储备物资万元。本单位无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及专用设备。公务用车2辆,其中:领导干部用车辆、一般公务用车辆、一般执法执勤用车2辆、特种专业技术用车辆。

(五)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。2020年度本单位无重点项目绩效评价。本部门整体支出和项目支出实行绩效目标管理,纳入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的金额为461.11万元,其中,基本支出417.11万元,项目支出55万元。

七、名词解释

1、机关运行经费:是指本单位的公用经费,包括办公及印刷费、邮电费、差旅费、会议费、福利费、日常维修费、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、办公用房水电费、办公用房取暖费、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、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。

2三公经费:纳入市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,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、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(境)费。其中,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;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(含车辆购置税),以及燃料费、维修费、保险费等支出;因公出国(境)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(境)的国际旅费、国外城市间交通费、食宿费等支出。

第二部分  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(详见附件)

附件:附件:中欧体育.(中国)官方网站@@:应急救援队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报表【正】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回到 顶部
主办单位:永州中欧体育.(中国)官方网站@@   地址:中欧体育.(中国)官方网站@@:冷水滩区翠竹路6号潇湘大厦16、17楼 
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 政府网站标识码:4311000042

永州中欧体育.(中国)官方网站@@版权所有   湘ICP备05009375号   中欧体育.(中国)官方网站@@ 联系我们   技术支持:开普云 网站地图